close

·         今年重寫的子彈筆記,斷寫是個人因素,,因新冠後遺症人常很不舒服;本想明年再完成子彈筆記。
但我想到:子彈筆記不正是為了記錄自己想完成的、會忘記的事而寫的嗎?所以最後兩個月便把它給完成了。
 
我是懶人,所以要說是它純格式一點也不為過。拍照時已經在記錄了,所以不能公開的用黑色紙膠帶來人工打碼啦!
 
 
我的符號喜歡做成書籤,這樣不但隨時可以參照,也可以輔助我找到記錄的那天

DSC_1332.JPGDSC_1331.JPG

 

簡單用畫筆寫的月封面

DSC_1324.JPG

 

月記事與月目標、月待辦

DSC_1325.JPG

 

我個人特有的記錄哪家筆灌哪家墨墨的筆與墨及週記事。

DSC_1326.JPG

 

週記事我是用十(田)字八分割,這樣我可以記錄我想記錄的事。

DSC_1327.JPG

 

習慣養成與檢討,畫到後來有點懶......

DSC_1328.JPG

 

因新冠剛解隔,所以用來記錄新冠後遺症,以防萬一的症狀記錄頁。

DSC_1329.JPG

 

其實我是邊畫格式,邊記錄,因為我一直很容易腦霧,所以怕忘就會先寫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墨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